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春暖辽宁 情暖盘锦

2月25日,盘锦市红十字会组织辽河油田实验中学七年五班的小志愿者们来到盘锦博爱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践行“传承雷锋精神、用爱温暖盘锦”活动。


小志愿者们带着用自己零花钱购买的慰问品来到康复中心,一路上还抓紧时间温习即将表演的节目。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争先恐后地把车上礼物往下搬。走进康复中心时,看见孩子们早已在活动室坐好等候。大家彼此热情地打招呼。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则用歌声欢迎大家。小志愿者们还帮助行动不便的孩子在室内做简单的运动,并与小朋友们互换零食。



康复中心有三十多名残疾儿童,他们来自四面八方,有本地的、也有来自黑龙江、吉林和新疆等外省的。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期待和好奇。小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水果和小零食,红十字会志愿者带来了家庭急救箱、急救包和口罩等物品。大家很有耐心地跟孩子们沟通,有的孩子虽然不会说话,但是他们用手语做出热情的回应,还有的小志愿者在自习室为行动不便的孩子传递课本,耐心辅导他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活动结束后,小志愿者们主动打扫活动场地。他们通过社会实践,把自己的爱心奉献给了康复中心的孩子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2021年红十字工作会议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2021年全省红十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