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点燃希望,传递大爱——市红十字会走访慰问特困儿童家庭

为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关心关爱特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日前,市红十字会开展了对低保儿童、残疾儿童、大病儿童的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红十字会统筹安排县区红十字会走访慰问低保、残疾、大病儿童等特困家庭,送去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款,用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传递人间大爱和温暖,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持续开展以健康服务、大病医疗救助、扶贫帮困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救助活动,不断提高人道救助实力,努力改善困难群众的生存状况,同时也为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平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红十字志愿者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宣传活动
下一篇: 2019年双台子区红十字会“情暖寒冬 关爱成长”慰问低保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