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2019年双台子区红十字会“情暖寒冬 关爱成长”慰问低保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元旦来临之际,双台子区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到盘锦市红十字会开展“情暖寒冬 关爱成长”慰问低保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1224-25日,双台子区红十字会组织基层红十字会志愿者先后走访了辖区内6保儿童。为每位低保儿童送上300元慰问金,并与小朋友们和他们的家人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身体情况,勉励孩子们一切要以身体健康为先,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在保证身体状况稳定的前提下,享受生活、学习带来的快乐。在与家长交谈中,志愿者也鼓励家长要有信心,相信医学、科学的进步发展,以乐观、包容、坚强的心态对待孩子,减轻孩子的心理压力。一位家长表示:非常感谢红十字会对孩子的关心和慰问,我替孩子谢谢大家。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参志愿者共8人,发放慰问金共计1800元。通过“情暖寒冬 关爱成长”慰问低保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认真履行了红十字人道救助职责,让困境中的群众切实地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博爱温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点燃希望,传递大爱——市红十字会走访慰问特困儿童家庭
下一篇: 双台子区红十字会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