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双台子区红十字会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活动总结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响应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号召全面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营造全民参与防治艾滋病工作的良好氛围结合我区实际,在11月30日——12月6日期间,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活动期间,双台子区各基层红十字会,深入社区、村,以开展防治艾滋病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树立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等宣传途径积极宣传艾滋病的危害及防治艾滋病的知识本次活动,派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40余人,开展知识讲座7次,设立1个咨询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87份,摆放宣传展板2块。

本次宣传活动,倡导以人为本,科学防治。通过一周的宣传,让群众进一步提高了防治艾滋病的意识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防治艾滋病的有效方法,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9年双台子区红十字会“情暖寒冬 关爱成长”慰问低保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下一篇: 红十字志愿者走进福利院慰问关怀老人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