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企业工人学应急救护,41人获得证书

   8月8日至9日,在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孙靖涛为这里的工人做应急救护培训,将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传授给企业员工,提高企业员工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救护能力,增强生命安全意识,同时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理念,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促进企业发展。参加培训的41名员工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旨在让企业员工们掌握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遇有突发情况时,能及时参与现场救护,真正做到“救在身边”。在培训现场,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孙靖涛给员工们讲解了急救方法,教企业员工们,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进行应急救护。有趣、实用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员工参与其中。大家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参与了应急救护的实际操作,经过实践环节的反复练习,学会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等技能。

   这次应急救护培训,为员工们普及了在突发情况时,正确的应用现场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急救技术,为抢救工作争取到黄金时间,挽救更多生命。使员工们掌握了科学、实用的应急救护技能,提高了员工们应对紧急突发情况抢救生命的自救互救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专家来盘讲授救护知识
下一篇: 捐献造血干细胞,需要更多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