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捐献造血干细胞,需要更多人参与

穿上印有红十字标识的服装,化身爱心和温暖的传递者,盘锦市红十字捐献造血干细胞服务队的队员成了本市步行街献血屋的常客,只要有时间队员们就会来到这里做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去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重要意义,为患者带去重生的希望。

在捐献造血干细胞服务队,有多名家在盘锦的成功捐献者,他们的榜样力量,激励了很多适龄健康的志愿者打消顾虑,从心底里理解这份大爱的选择,并来到献血屋采集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活动当天,在位于双台子区街头的献血屋里,有一名市民在听到队员们的介绍后,果断做了登记,在队员帮助下进行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网上志愿申请,成为一名捐献志愿者。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捐献造血干细胞,听上去让人害怕,以为会怎么样,但市红十字捐献造血干细胞服务队的队员说,实际上和普通的献血没什么区别,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捐献造血干细胞这件事,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给千万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

在此,红十字捐献造血干细胞服务队表示,希望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献出爱心,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成为捐献志愿者,欢迎有志于传播干细胞捐献,传承大爱的市民们加入,点燃患者生命的希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企业工人学应急救护,41人获得证书
下一篇: 放暑假了,但这项安全教育仍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