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22名大病困难群众收到104700元人道助医款

    近日,盘锦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人道救助活动,发放2019年红十字人道助医款,为困难家庭大病患者送去关爱和温暖。

    本次红十字人道助医款发放活动中,市红十字会为来自全市22名大病困难群众发放104700元救助款,以减轻他们的医疗费用负担。

    市红十字会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致力于改善困难群体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为使命,以城镇低保户、农村五保户、低保边缘户和困难家庭为救助对象,持续开展“人道助医 关爱生命”人道救助项目,多方募集资金,设立“红十字人道助医救助基金”,出台了《红十字人道助医救助基金管理办法》,及时救助确诊患有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先天性心脏病、恶性肿瘤、尿毒症等大病患者,为困难家庭重病患者就医和康复治疗提供资助,改善困难家庭重病患者境况,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

    多年来,市红十字会切实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助手作用,持续开展以健康服务、大病医疗救助、扶贫帮困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救助活动,以改善困难家庭的生存状况,为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人道救助搭建奉献爱心的平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这个任务,为城市更有爱心温度
下一篇: 眼组织捐献主题宣传:生命救助,光明永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