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盘锦市红十字车友队 百里单骑送爱心

 4月30日早6点,来自BIKETO盘锦市“红十字”车友队的30名队员们带着1千斤大米、新鲜的蔬菜和猪肉,还有生活用品,一路骑行9个小时来到盖州慈爱孤儿村看望那里的孤儿们,这是他们第二次来到这里,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一片爱心。
BIKETO盘锦市红十字车友队成立的宗旨是在骑游的同时能够为社会做点公益事,宣传红十字“人道博爱 奉献”精神。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红十字会活动,2008年汶川大地震深深揪痛了车友们的心,车队几十名车友积极参与红十字会为灾区组织的义卖捐款活动,尽自己所能为灾区做出自己的努力。2010年玉树地震车友队的队员们更是积极参与到募捐的活动中,十多天募集资金几十万元。今年年初,当队友从新闻中了解到盖州慈爱孤儿村的情况后,被娄宗全、李桂凤夫妻二人靠开厂艰难维持孤儿院,无私抚养30名孤儿的事迹所打动。用一个月时间筹备,募集到购买大米善款9460元和40斤大米,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好吃的盘锦大米。有了第一次的接触后,看到孩子们生活的艰苦,队员们决定今后每个季度为孩子们提供1000多斤大米。
这次的到来,车友队的队员们用自带的面、猪肉、蔬菜,为孩子们包了一顿饺子,让这里的孩子们度过了一难忘的一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1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开展劝募活动及志愿者招募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