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盘锦市红十字会开展劝募活动及志愿者招募书

今年的5月8日是第64个世界红十字日,为了隆重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提高全社会应急防备和志愿服务意识,营造城市健康文明安全氛围和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风尚,盘锦市红十字会决定2011年5月8日在兴隆台区文化广场,围绕“携手人道助民生 志愿服务迎全运”主题,开展“五八”红十字公益活动。为筹备好此次活动,特向社会广泛招募爱心企业及爱心志愿者,请有爱心和奉献精神市民及企业积极报名参与。
一、 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募捐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构建社区红十字家园项目,向社区配备急救包及应急避险救护宣传品。欢迎富有爱心,真心愿意帮助别人,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有识之士和爱心企业家积极参与。
二、招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年满18周岁到45周岁,身体健康的公民,根据自愿可到活动现场捐献5毫升造血干细胞血样进行检测,检测配型成功就可以挽救白血病患者生命。
三、招募捐献人体器官、遗体志愿者
在活动现场免费开展眼健康检查及知识宣传,倡导有意愿捐献人体器官、遗体的志愿者到活动现场做检查、咨询及登记公证。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1年4月29日至5月7日
报名电话:2829922
网上报名:盘锦市红十字会网站https://www.panjin.gov.cn:803/web13/site/
联系人:史楠楠 郭翠凤
五、具体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车友队 百里单骑送爱心
下一篇: 市红十字会开始接收日本地震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