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盘锦市红十字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郝鹏书记批示精神

  10月1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盘锦市红十字会系统干部会议,参加人员有市红十字会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县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张岩松支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郝鹏书记作出的批示,充分肯定了我省红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红十字会和红十字会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郝鹏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思维方式,提升服务质效,增强能力实力,确保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红十字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张岩松会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郝鹏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县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学,将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和郝鹏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一体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来,确保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要科学统筹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各环节落地见效;各县区要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提早谋划明年的工作事宜,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为实现盘锦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系统参加全省2023年网络众筹工作复盘会
下一篇: 造血干细胞捐献 盘锦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