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企业员工应急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7月28日,盘锦市红十字辽河志愿服务队的两名应急救护培训师进入辽河油田振兴服务分公司开展“送教入企”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针对员工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形式进行。培训老师围绕气道梗阻急救法、心肺复苏+AED技能等内容,采取理论知识讲授、现场演示和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贴合实际,老师讲解专业生动,学员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和实操练习,现场学习气氛活跃。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员工的生命安全大于一切,通过这次培训活动,该公司员工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掌握了自身保护和自救、互救的实践能力,为更好的服务企业、保障企业员工安全,起到助推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举行纪念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表彰大会——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
下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 青少年参观禁毒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