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救”在身边,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课进幼儿园

5月22日,应盘锦市兴隆台区兴隆新城幼儿园的邀请,盘锦市红十字“黄金四分钟”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师资为兴隆新城幼儿园30名教职员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技能,提高幼师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传授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理念、CPR操作和AED的使用以及气道异物梗阻的处理。救护师资团队还根据幼师们的工作特性,着重讲解了对儿童发生意外情况时候的应急处理方法。


培训期间,兴隆新城的幼师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认真倾听,积极与讲课老师互动,认真记录培训重点。实操练习中,每名幼师都一丝不苟,严格要求自己,在模拟人上认真操练,学习氛围浓厚。

参训幼师表示,通过这次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课的学习,在遇到意外事故发生时,能及时正确的进行自救和互救,挽救宝贵生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举办第五期辽宁省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下一篇: 盘锦红十字阳光搜救队组织开展培训 提升队员服务技能水平 盘锦市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