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医院急需A型血!

   “血站号召!医院有人突发血红蛋白下降,急需A型血,有符合要求的人报名。”4月1日上午9时,盘锦市红十字赈济救援队微信群里收到了这样的一条信息。

  献血的号召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6名符合条件的志愿者 报名。4月2日下午,志愿者们赶赴市中心血站。在献血现场,通过填表、测血压、登记、化验、采集,大家互相鼓舞、互相打气。经检查,除2名队员因身体原因不合格,其他队员全部完成献血。 

         

   “无偿献血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通过献血,帮助别人延续生命,自己也感到很快乐。作为一名志愿者,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起全社会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拿着《光荣献血证》的志愿者姜鹏自豪地说。

  为了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始终存在每个人心中,志愿者们积极伸出援手,为那些需要血液救治的病患带来希望,彰显了赈济救援热心公益和志愿奉献的高尚情怀。



来源:盘锦日报     

本报记者 杨玲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前锋社区开展党员学党史 讲党性《红十字救护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 清明节前夕 “生命的乐章”在盘锦市人体器官捐献纪念园奏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