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盘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组织为我市抗击新冠肺炎战“疫”奉献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市出现以后,不但广大的爱心人士出钱出力,很多盘锦企业、社会组织也毅然伸出援手,积极捐钱捐物,为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出一份力。

    在这些爱心企业和组织中,盘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一员,该公司为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一次性捐款100万元,是截至目前市红十字会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龙居寺、盘锦鑫河化工有限公司、田庄台望海观、利民法律服务所、大辰律师事务所、诚义法律服务所、兴隆会计师学会、辅仁法律服务所等也纷纷献出爱心,捐出善款。在得知我市消毒物资紧缺以后,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紧急驰援,从沈阳派车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次氯酸钠(84消毒液原液)2.5吨。市红十字应急搜救队、市应急救援协会、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丽梅爱心团队等组织志愿者们将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护物资送到市红十字会,支援全市抗击疫情。

    时间就是生命。面对不断蔓延的疫情,这些爱心企业和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始了一场护卫人民群众健康的接力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行胜于言 市红十字会向市传染病医院和市人民医院等战“疫”一线赠送抗病毒物资...
下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接受社会捐赠及使用情况的公示(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