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黄金四分钟”应急救护知识推广社团邀您学急救

    近日,市红十字会“黄金四分钟”应急救护知识推广社团开展第十七期家庭急救超市培训课程,向学员培训创伤救护技能。

现场,培训老师孙靖涛详细地讲解了现场骨折的固定、骨折的类型、如何判断骨折、骨折的处理要点等知识与技能,并通过模拟示范,让学员准确理解相应的操作步骤,帮助学员尽快掌握救护技能。

    教学过程中,讲师以生动的语言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讲解、示范和实操演练,尤其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措施最大限度的在专业救护力量到来前挽救生命做了详尽讲解, 在场的学员全程专注投入学习,认真听讲师授课,积极参与互动。现场多名学员表示,参加“黄金四分钟”家庭急救超市培训课程后,意识到原来很多时候需要在救护车赶到现场之前进行及时的救护,利用好宝贵的救援时机帮助伤患者,应急救护知识真的太有用了,希望身边人也学会基本的创伤救护技能。

   市红十字会“黄金四分钟”家庭急救超市培训传递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吸引广大市民学习红十字应急救护理念,让公众及时掌握“黄金四分钟”及更多救护知识与技能,以备现场救护之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颐年助老义诊服务,为困境老年人健康护航
下一篇: 努力提高居家养老质量 倾心服务互不相识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