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红海滩国际马拉松赛事中 红十字志愿者沿途提供救护服务

    2019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于1013日在本市举行赛事期间,为确保本次赛事安全有序,保障参赛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市红十字会全力做好现场应急救护服务工作,市红十字会各支应急救援队伍、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为参赛者安全跑提供了保障。

    市红十字会围绕本次赛事,抽调应急救援队骨干,组成应急救护志愿者团队,经过考察,结合交通、赛道设置、选手分布等因素,并在赛道沿途设立红十字救护服务站,安排志愿者驻扎,确保应急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1013日,赛事当日,参与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赛事的救护人员在红十字救护服务站,利用创口贴、急救冷喷液等,对运动员遇到的擦伤、肌肉痉挛问题给予了及时有效的处理,让运动员能继续比赛,有效地保护了参赛人员的生命与健康,为其加油鼓劲,给选手们带去温暖和激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为赛事做好服务,红十字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以此来传递正能量,用最饱满的热情,诠释红十字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8岁小伙病逝捐遗体 家人尊重他的选择
下一篇: 老年人需要急救的情况可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