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今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日前,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肩负起责任和使命。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大洼区田家街道大堡子村,了解党建工作与乡村发展同频同步,在大堡子村基层党建中心,详细了解大堡子村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行“党建+”模式,践行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基层党建。党员们还走进美丽乡村,探访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感受盘锦乡村宜居、宜游的新面貌,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入党初心,唤起了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与责任感。

    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从事红十字工作的党员,需要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高高扬起共产党员的鲜红旗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家庭急救超市”上线!多项公益“产品”等你拿
下一篇: 这个任务,为城市更有爱心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