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公益培训,专家现场教企业员工学心肺复苏

“这些应急救护急救知识和技能很有用,很有必要好好学习,这样的公益培训课讲解很详细,很实用。大家掌握基本的救护知识和技能,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正确、及时地自救、互救,为医护人员的救治争取时间......”。6月26日,在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市红十字会的救护培训急救专家现场讲解和演示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操作方法、流程,将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传授给企业员工。使每一个参加培训的人员成为能救、敢救的红十字救护员,真正做到“救在身边”的目标。
“应急救护培训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掌握基本的救护知识和技能。”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孙靖涛给员工们讲解了急救方法,教企业的员工工人们,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进行应急救护。有趣、实用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员工参与其中。大家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参与了应急救护的实际操作,经过在实践环节的反复练习,学会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技能。
    培训结束后,市红十字会还组织学员们参加应急救护考核,对合格者将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书》。本次应急救护公益培训,让更多企业员工掌握了救护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情况时的 应急救护能力,增强了关爱他人、保护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的意识。同时,将使应急救护知识、自救互救技能在企业得到推广普及,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夯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最美人物——盘锦造血干细胞捐献四星级志愿者王太升
下一篇: 暑假,去哪儿 参加一个有爱心温度的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