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最美人物——盘锦造血干细胞捐献四星级志愿者王太升

   王太升是一位默默奉献的公益红十字志愿者,也是盘锦第八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盘锦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
   王太升是盘锦的公益榜样,多年来坚持做志愿服务,到敬老院慰问老年人,资助贫困学生,投身环保公益活动。多年以前,当他看到有人患白血病患去世的新闻时,心中便萌生了为他人捐献造血干细胞以挽救生命的想法。“有同胞遇到难处,我愿意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认为,这是人之大爱。
   2012年,一次无偿献血过程中,他填写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书,并采集了血样,成为了一名捐献志愿者。2016年10月,王太升在沈阳解放军第四六三医院成功完成318毫升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这份“生命礼物”无偿捐献给一名白血病患者,为一个濒临绝望的生命送去了重生的希望。
   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和常见问题解答识,呼吁爱心市民加入捐献志愿者队伍当中,在无偿献血时留下血样,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挽救患者生命,传承人间大爱......目前,包括王太升在内,盘锦已有8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成功实现造血干细胞的捐献,他们心系文明盘锦的建设,他们是这座文明城市背后一股特别暖心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解民忧
下一篇: 市红十字会公益培训,专家现场教企业员工学心肺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