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人大领导、代表视察盘锦市红十字会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红十字会事业的发展,3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福祺,市人大教科委主任委员夏丽荣一行9人,在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潘元松的陪同下视察全市红十字会工作。

人大代表们实地世纪小区“红十字家园”项目工作、红十字社区健康讲堂以及红十字救护培训基地,并与社区红十字工作者、社区居民以及正在参加培训的救护师资进行了访谈,副市长潘元松还在社区健康讲堂上对来参加健康知识传播的80余名中老年居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专职副会长路梅通过多媒体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各位领导汇报了红十字会的主要职责、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和打算等。潘元松会长强调要以这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开创全市红十字会事业新局面提出了要求。

祝福祺副主任听取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红十字会在人员少,困难多的情况下,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建立健全红十字会组织建设,依法理顺体制,建立各级红会基层组织。要加大对红十字会法的宣传力度,围绕红会工作,提高红十字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使更多的群众了解红十字会,支持红十字会。要进一步拓宽募捐渠道,建立长效的筹资机制,提高备灾能力,不断增强救助实力。要发展壮大志愿者和会员队伍,充分发挥志愿者和会员的作用,为建设和谐盘锦做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成功实现第一例眼角膜捐献
下一篇: 博爱送万家 真情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