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西班牙红十字会生计项目代表到大仓村中期调研考察项目

5月24-25日西班牙红十字会生计代表尤兰达女士、在省红十字会项目管理人员李洪涛、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路梅、县红十字会会长等有关人员陪同下赴得胜镇大仓村考察生计项目。
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了县红十字会及项目实施地的项目管理人员中期基线调查情况及生产资料购置计划书形成情况的汇报,汇报后便深入大仓村实地走访了放弃受益户。尤兰达女士深入的了解了放弃户的生活、生产、就业、收益及放弃原因等情况。其次听取了盘山县红十字会关于生产资料采购准备工作的汇报。盘山县红十字会作为生产资料采购组织方,制定了详细的采购流程和询价采购文件,拟采取询价采购的方式进行生产资料(仔猪)购置。同时对生产资料购置计划书形成以及采购准备工作与尤兰达女士进行商榷,尤兰达女士同意我方制定的有关采购方案,确定了供应商报价截止日期及专家评审日期,并表示对本次中期考察活动感到非常满意。
通过项目的逐项实施更加加强了与西班牙十字会的沟通和交流,为两国人民搭建友谊之桥;引进项目,造福盘锦人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红十字会举办艾滋病预防青年同伴教育(MSM)培训班
下一篇: 我市爱心老人为张丽莉老师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