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盘锦市红十字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

在9月8日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盘锦市红十字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及丹顶鹤红十字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了,并开展志愿者救护培训活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路梅参加大会。
会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路梅为我市红十字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下设的九支志愿者服务分队授旗并致辞。分别为:红十字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红十字遗体捐献志愿服务分队、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分队、红十字心理咨询志愿服务分队、红十字通讯设备志愿服务分队、红十字博爱银龄志愿服务分队、红十字宣传志愿服务分队、红十字人道救助志愿服务分队、红十字救护志愿服务分队。
路梅会长首先向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也是推进我市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事业组织化、规范化发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她指出,近年来,我市红十字志愿者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开展了健康关怀、人道救助、捐献造血干细胞、红十字精神传播及宣传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活动,内容广、项目多。红十字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展示了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倡导文明新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举办”迎全运 生命高于一切“危化企业应急避险救护培训班
下一篇: “丹顶鹤”羽翼渐丰 4大团体抢先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