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09年春节临近,盘锦市红十字会走进贫困家庭,开展“送温暖”活动。由于今年灾难性事件频发,经济危机袭卷全球,世界油价持续下跌。对于盘锦这个因油而生的资源性城市更是雪上加霜,经济受到了空前的打击,企业也经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如此,我会还是攻坚克难,多方筹措资金,倾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解难题。
本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共发放款物560件,价值人民币5万元,惠及两县区305户916人。我会领导亲自到盘山县坝墙子镇走访看望了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尿毒症患者。每走一户我们都亲切地说:“快过年了,我们代表红十字会来给您送点慰问品,给您拜个年”,感动得老百姓热泪盈眶,连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红十字会”。
我会自2005年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以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经过各级红十字会组织和广大红十字会干部长期努力,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已经成为红十字会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的一个“品牌”,社会影响日益扩大,从而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促进了我市社会的稳定和谐。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围绕社会经济发展这个大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推动“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创新发展,为推动构建和谐盘锦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爱心义卖活动筹款万余元
下一篇: 开展世界急救日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