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盘锦市红十字会爱心义卖活动筹款万余元

为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缅怀5.12地震死难的同胞,5月10日盘锦市红十字会在市繁华商业区步行街举行了“一瓶美酒,一片爱心”爱心义卖公益活动,活动现场设置醒目的喷图、大型彩虹门、宣传台、活动宣传板,捐款箱整齐排列,志愿者深情的讲述以及来自盘锦市三完中的小学生载歌载舞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捐款。
这次活动得到了盘锦市红十字车友队、盘锦市职业技术学院、博客联盟、学雷锋志愿家庭联盟、布衣班等近百名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来自四川灾区的丰谷酒业倾情奉献512瓶酒作为义卖品,一方面是想尽一份社会责任,另一方面是为了表达对盘锦人民给予灾区无私援助的一种真情回馈。
活动共筹集善款11276.9元全部用于社会救助。通过活动弘扬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鼓舞了志愿服务,在广大市民中倡导了关爱、互助的理念,又一次唤起了同情心、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红十字会项目办到盘锦市红会调研
下一篇: 参与救护培训,学习救命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