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在盘锦启动

    为加强人体器官捐献的宣传动员,树立良好的社会新风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器官捐献移植知识,鼓励公民自愿登记器官捐献意愿,10月15日,盘锦市红十字会在康桥公园举办2023年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生命之约·大爱传递”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盘锦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岩松出席并致辞。

 

 

    8点30分,身着骑行服、穿戴印有器官捐献宣传口号的百余位志愿者浩浩荡荡地从康桥公园出发,他们扬起人体器官捐献的旗帜一路前行,用绿色出行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器官捐献,挽救生命”的大爱精神,传播“生命之约·大爱传递”的理念。此次骑行活动途经书画连廊、艺术矮墙、题名时等地,最终到达康桥公园正门。

 

 

 

    在骑行宣传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设立咨询点、摆放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折页、宣传展板等并耐心地向广大群众普及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对器官捐献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让更多人参与到人体器官捐献这一公益事业中,营造社会各界共同支持人体器官捐献事业的良好氛围,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贡献红十字力量。

 


    盘锦市红十字会向全社会倡议: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大家共同为观念的除旧革新献出一份力量,正确对待疾病和死亡,一起加入到器官捐献志愿者的队伍中来,让我们即便在离开人世时,也能做出自己最后的奉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开展“器官捐献 生命永续”宣传服务活动
下一篇: 无言大爱——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