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世界急救日”,盘锦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盘锦市红十字会联合盘锦市辽河搜救队紧紧围绕“数字赋能 救在身边”活动主题,开展第24个“世界急救日”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97日,他们来到盘锦金帛滩海洋公园为那里的海上救生员及工作人员宣教传授“心肺复苏及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及“创伤止血与包扎”,辽河搜救队的培训师们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演练、教学互动等形式,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地为学员们进行讲解。

 

99日,他们又来到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科普应急救护知识。此次他们结合筑梦旅行社地导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游客突发事件,除理论知识的讲解外,更侧重实际操作,对参加培训的导游进行了“一对一、手把手”的教授,确保每一名参训导游都准确掌握“三大”应急救护的技术要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可能面对出现的突发事件时,有信心、有能力施以援手,全面提升了自身应急处理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辽宁省红十字会对盘锦市红十字会款物收支及信息公开情况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