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 >人道救助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荣获“年度榜样机构”

2月28日晚,由《中国慈善家》主办、微博联合主办的“坚韧的力量·2022年度慈善盛典”在北京举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荣获年度榜样机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品牌传播部副部长王硕等出席活动。



2022年,在中国红十字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恪守“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的使命,经受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年度总收入11.32亿元,再创常态化年份历史新高,年度总支出11.97亿元,累计公益支出突破100亿元。

根据微博与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中国慈善家杂志等合作共创的基金会公众影响力榜大数据分析,结合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各方意见综合评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20家过去一年在慈善公益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机构获年度榜样机构。

此次盛典还颁发了2022年度人物、年度公益之星、年度优秀案例、年度责任品牌、年度特别关注等奖项。据悉,《中国慈善家》已连续三年开展年度人物(机构、个人、城市)的评选活动,旨在对过去一年的公益慈善事业进行梳理,对推动中国公益慈善的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


信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搭建爱心桥梁 汇聚人道力量——辽宁省红十字基金会在行动
下一篇: 辽宁省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志愿服务队新招募志愿者培训活动在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