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辽宁省红十字会秘书长田丽一行到盘锦市开展工作调研


    10月28日,辽宁省红十字会秘书长田丽一行盘锦人民会堂二楼常务会议室,对盘锦市红十字工作开展调研。盘锦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利民陪同调研。市、县区红十字会专职(常务)副会长、部分志愿者代表、市红十字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红十字会向调研组汇报了开展“组织建设年”“应急救护推进年”活动和落实省会“三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情况。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地区红会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志愿者代表分别介绍了人道救助、救护培训、赈济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田丽秘书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她对盘锦市红十字系统的改革,特别是部分县区红会改革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并就持续深入开展人道救助、救护培训、赈济救援和“三献”等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对标目标和任务,继续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三救”“三献”工作要同步推进,均衡发展;三是要实施协同兴会,广泛动员社会资源,与各部门、其他群团组织和企事业单位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公信力和美誉度;五是深化改革创新,做实做细改革任务,以改革为新起点,推动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 生命之约 大爱传递 盘锦市红十字会开展普及器官捐献知识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