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张成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换届风气督查组派驻盘锦工作组参会督查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筹备情况;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张成中在讲话中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在盘锦启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盘锦未来发展,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会议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始终,不折不扣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张成中强调,要凝聚力量,形成共识,把我们确定的发展思路,真正转化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实际行动,把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现实。

  张成中要求,全体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义务。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坚决服从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精准开展监督检查,实现监督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开好大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良好的会风,确保市第八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勇担新使命 启航新征程——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篇: 省疾控中心提示: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戴口罩扎疫苗十分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