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时政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9月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成中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邢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持续用力,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笃行。要在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上持续用力,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地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广泛深入开展宣讲,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利用各级媒体平台,讲好盘锦故事,广泛报道具有我市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组织开展体验式学习,创作红色文艺精品,让红色资源成为“鲜活课堂”和“生动教材”。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持续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人民立场、群众观点,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任务中,将“快速公交”“智慧停车”“突破西三场”等民生实事作为实践活动重点,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上持续用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能力水平、坚定发展信心、鼓起精气神,牢固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激情干劲转化为工作动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与“十四五”发展“开好局”相融互促、共同推进。要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起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绩。

  会议书面审议通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市级层面实事项目清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群在会上通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鸿源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3周年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