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为企业员工培训救护技能,打造良好人文环境

    1017日,在盘山县为益海嘉里,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孙靖涛为企业员工做应急救护培训,将实用的救护知识技能传授给企业员工,让工人们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救护能力,增强保护生命安全的意识,同时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理念,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旨在让企业员工掌握基本的救护知识和技能,成为能救、敢救的红十字救护员,真正做到“救在身边”的目标。现场,孙靖涛为员工们讲解了急救方法,教大家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如何利用救护技能进行自救与救人,吸引了多名员工参与其中。大家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参与了应急救护的实际操作,经过在实践环节的反复练习,学会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技能。

    对于想学习救护知识的工人来说,这次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很有用,未来将把学到的相关知识在企业内部进行普及,使所有员工都掌握紧急伤病处理的能力,真正拥有自救互救的技能,从而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并打造良好人文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在养老志愿服务培训班,参加一场专业素养的考试
下一篇: 28岁小伙病逝捐遗体 家人尊重他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