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11次无偿献血,大工学子让生命搭起新的彩虹

  7月11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红十字会联合盘锦市中心血站组织了校区第十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几年来,众多同学卷起衣袖无偿献血,在无私的奉献中为生命的延续尽一份力量。
7月的校园,因部分学生去实习、工训,寂静的角落多了,一场大雨后,更显寂静。但有一个角落,却充满热情!
  11日早晨,身着红十字志愿者服装的学生志愿者们陆续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尽管前一天做了充分的准备,但负责人再次讲解了这次无偿献血的流程,对每一个服务细节加以确认。随后,大家开始为无偿献血活动快速做好准备工作,搬运体检器材,细心准备红糖水和面包.....
  不久,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们陆续来到现场,志愿者引导他们填表、体检,做好献血前的准备;献血后又为他们送上红糖水和面包,送上慰问和温馨,保证献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只见学生们纷纷加入献血的队伍,伸出胳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大学生热血助人的青春风采,展示了青春正能量!
  针头扎进血管,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能够为生命的延续献出一份力量,这让同学们感到非常欣慰。他们相信这样无私奉献的献血精神及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将会传承下去,感染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活动中。
  点滴爱心,助力生命。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1人参与,其中本科生49人,职工2人,累计血量达13200cc。自首次无偿献血活动以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累计献血共410100cc,为他人的健康保障做出了贡献。
  无偿献血活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巨大工程。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有义务和责任积极配合并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愿献血的温情永存,愿生命的希望永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动员志愿者“回家”,让大爱奉献一直都在!
下一篇: 实施“博爱助学计划”,读书慧智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