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浓情端午送温暖“亲戚”关爱暖人心

    阴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在这个传统节日,身处困境的人,其实更需要陪伴。
    6月14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路梅带领工作人员郭翠凤、史楠楠等一行3人,再次前往盘山县胡家镇塘坊村看望在市党员干部“走亲戚”活动中结的三户亲戚,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每年的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不忘去看望他们结的亲戚,挨家走访,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家中。
     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来到身患脑瘫的小安奇家,详细询问了孩子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体会孩子因病承受的辛苦,体会一家人的处境,鼓励一家人乐观面对生活。
     市红十字会一直关注小安奇的健康成长,当看到他在这个夏日里,能够在家中开心地玩乐,大家感到很欣慰。面对这个熟悉的小身影,大家立刻开启了和小朋友相处的模式,每一个人都发挥做家长的经验,营造开心的气氛,进行贴心的陪伴,祝愿小安奇快乐地成长。
     同时,大家希望孩子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平衡力能够逐渐好转,嘱咐他的家人,平时要经常做康复训练,还要带孩子出去认识新鲜事物,以更好地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陪伴小安奇之后,市红十字会一行人还走访慰问了姚玉环,孙宝志两户亲戚,同样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道德模范——红十字五星级志愿者杜丽梅
下一篇: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