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时政要闻

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现场会在湖南举行

2014年8月13日至14日,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现场会在湖南召开。此次会议是在云南鲁甸地震及江苏昆山爆炸事件发生后即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更加突显了社区备灾减灾项目的重要性。

  会议总结了博爱家园项目的进展及经验,讨论了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启动了第三批博爱家园项目,部署了博爱家园项目下一步工作。

  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出席会议。各省(市、区)红十字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项目主管,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代表,香港红十字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海京主持。

  赵白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博爱家园项目前一阶段的工作以及成效,她认为,博爱家园项目发展方向清晰明确,管理实施规范高效,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勉励大家既要建好已有项目社区、又要拓展新的项目社区,竭尽全力将博爱家园做大做强。

  香港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的代表以及王海京副会长分别就项目内容、项目中后期管理、项目进展与计划、项目内容等专题做了报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红十字会募集鲁甸地震款物超2.5亿元
下一篇: 联合国表示伊拉克人道主义危机已至最高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