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时政要闻

数百名乌克兰儿童获得紧急救援物资

    近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进入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州为流离失所者发放急需的援助物资,其中包括数百名儿童。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哈尔科夫办事处主任居韦拉法蒂安表示,“婴儿和三岁以下儿童需要特殊的食物和尿片。我们为有婴幼儿的数百户家庭分发了专门的卫生用品包和儿童食品。”

  目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已经为在顿涅茨克和卢汉斯克州战斗中受伤的1000多人提供了医疗救助,并向约30家医院提供了急救物资。

  继上周5000多名流离失所者抵达该地区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将继续评估当地的人道需求,特别是医疗需求。

  此外,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还与各方开展对话,提醒所有人员保持克制,避免更多人员的伤亡。

  目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有50名工作人员,在基辅、哈尔科夫、顿涅茨克、敖德萨等地区开展人道救援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调研我省县级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篇: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对加沙地区供水设施遭空袭破坏表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