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避险救护培训

    近日,市总工会与市红十字会联合对全市的企事业单位进行群众性应急避险现场救护培训,推广现场急救基本知识,让更多的职工掌握急救技能。
   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宁湘煜进行现场多媒体教学,讲解了救护新概念、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紧急避险等救护知识,并对心脏复苏、人工呼吸、意外伤害处理、止血、包扎等救护方法进行现场演示。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还进行了应急救援演练,生动的现场模拟示范,准确到位的急救技术,帮助职工很快掌握了一些简单的急救技能。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降低了突发事故导致的意外伤害程度,切实保护生产一线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培训结束后,又先后对北方沥青、自来水公司、中法供水公司、天然气公司等单位400余人进行了普及性急救知识培训,群众反映良好,普遍希望此类与健康、生命息息相关的培训活动,开展的越多越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会到帮扶联系村春节走访慰问
下一篇: 盘锦市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红丝带魅力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