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红十字家园”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兴隆台区举行

7月27日辽宁省红十字会”红十字家园”项目盘锦物资接收发放仪式在兴隆台区振兴街道举行。
为了增强城市社区的软实力,辽宁省红十字会利用手机短信捐赠的资金,在全省50个社区开展“红十字家园”项目,根据申报条件,经省红十字会项目组综合评审,批准了兴隆台区振兴街道的紫园社区、幸福社区、世纪社区、财贸社区、新广厦社区开展此项目,每个项目点配备物资约为1万元。
本次“红十字家园”项目以服务居民、服务弱势群体为宗旨,本着红十字的“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将与日常生产、生活相关的用品提供给居民、弱势群体免费使用。仪式现场发放了三大项二十五种物资,大到液晶电视、轮椅、下水疏通机,小到急救箱、打气筒、救生绳,都是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 “红十字家园”项目的落实,促进该区“红十字家园”工作进一步壮大与发展,提升社区的服务质量,增强社区的救助实力,使更多居民得到更体贴更及时的帮助。
发放仪式现场,市红十字会与兴隆台区振兴街道签订了“红十字家园”项目协议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志愿者培训班
下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开展“2011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