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盘锦市副市长杨景云一行到市红十字会调研

3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杨景云、副秘书长岳泽惠一行到市红十字会调研。
在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海英的工作汇报后,杨市长对市红十字会的救灾救助救护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市红十字会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杨市长指出,首先要加大依法理顺县区级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的力度。充分做好调研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县区组织建设。二是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突出红十字会的宗旨,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三是要不断拓宽筹资渠道,使筹资工作常态化。四是要加大避险逃生、救护知识的普及。尤其是要加强在学生中开展知识培训,培养孩子从小珍视生命的理念,掌握自救互救的本领。最后杨市长表示红十字组织是一个有着深远影响的国际组织,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够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近几年来,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依法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县区管理体制理顺,加大传播和筹资力度,深化救灾救助救护,整体实力和影响力明显提升,各项事业有了新的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红十字会授旗仪式
下一篇: 盘锦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九大”精神